語言切換

2023年07月15日臺中市消防設備士公會舉辦消防燈具技術研討會,促進學術與實踐的產學合作

紅橋實業有限公司協辦了由臺中市消防設備士公會所舉辦的一場以消防燈具技術為主題的研討會,著重探討學術知識與實際應用的結合,並促進產學合作。

本次研討會的核心目標是將學術研究與實務操作結合,推動消防燈具技術的創新和發展,並加強產業與學術界之間的密切合作。

紅橋實業有限公司在本次研討會中提供了以下三項實作及模擬課程:

1. 實際操作系統式數位檢測燈具:這種燈具具備數位化系統,能夠自動記錄並顯示電池充電電壓、電流、能耗、溫度等關鍵參數,提升消防燈具的檢測準確性。

2. 模擬教室,模擬現場壁掛式照明燈及嵌頂式照明燈之不同:教室內模擬燈具在實際應用場景中的照明效果。通過模擬教室和現場測試,參會者可以瞭解不同系列的燈具於水平照度和垂直照度之間的差異,並提供改進和創新的建議。

3. 積分球測試流明值:紅橋實業有限公司提供的積分球是一種常用於照明測試的設備。通過這項測試,可以準確測量燈具的流明值,確保其光通亮符合標準要求。

研討會的舉辦為學術界和業界專業人士提供了一個共享知識和經驗的平台。與會者通過紅橋實業有限公司提供的實際操作系統式數位檢測燈具、模擬教室和積分球測試等活動,共同學習和討論最新的消防燈具技術。他們分享了實際操作和研究的心得,並探討了如何透過產學合作推動消防燈具技術的進步。

臺中市消防設備士公會代表表示,這次研討會的成功舉辦和紅橋實業有限公司的協辦支持將促進學術與實踐的結合,並推動產學合作的發展。他們鼓勵業界專業人士和學術界繼續深入合作,共同推進消防燈具技術的創新和應用。透過這種產學合作的努力,消防燈具技術將得到不斷提升,為社會帶來更高水準的避難逃生照明解決方案。

LINE_ALBUM_715公會上課_230717.jpg

LINE_ALBUM_715公會上課_230717_16.jpg

LINE_ALBUM_715公會上課_230717_22.jpg

LINE_ALBUM_715公會上課_230717_36.jpg

LINE_ALBUM_715公會上課_230717_50.jpg

 

產品詢價